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团体辅导招募公告 “研”途你我 ,雨后彩虹

发布者:编辑:陈程 [发表时间]:2020-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如果我们过于爽快地承认失败,那么可能使自己发觉不了我们非常接近于成功。

如果我们被一次失败而击溃,那么说明我们想成功的决心还不够坚决。

如果我们给自己的失败设限,那么人生中处处存在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我们要知道,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另一只脚能够再往上攀登。

我们要知道,最值得自己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让我们勇于面对失败,永远不要向命运低头,永远不要跪在命运的脚下,做一个让他人刮目相看的人。

 

你是否

还没有从考研失利中走出?

你想要

知道未来何去何从?

你渴望

有人能够理解你的感受?

 

如果你的答案为“是”,那么欢迎报名参加“研途你我  风雨彩虹”团体心理辅导!

 

 

团体主题“研”途你我  雨后彩虹

招募对象:考研失利并且想自我改变的学生。

团体目标:理性地看待考研失利;合理地面对考研失利;能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团体性质:发展性、封闭式团体辅导

招募人数:15人左右。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筛选时间5月中下旬,请保持手机畅通,中心会电话通知线上约谈)

团体时间5月底~6月底,每周四15:00—16:30,连续4周,具体开始时间电话通知

团体形式:线上腾讯视频会议

报名条件:自愿参加且能确保持续参加4次活动(每周1次)。

咨询电话0553-5910525

报名方式5月2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团体辅导老师简介:

 

安徽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天津大学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接受过系统的临床心理学理论和技能学习。

咨询感悟:感恩,撑起心的蓝天,关爱,留住永远的青春。

 

学生工作处 招生就业处

 

 

心动的话

就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