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学工第二十八届心理部召开第八次部门例会

发布者:编辑:陈程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李凡 图/陈淑洁)为了使总结近一周以来的工作,使助理们的工作更加的合理及完善,2021年11月17号,校学工助理心理部在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督导室开展第八次部门例会,陈程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第28届全体花津校区心理部学工助理参加会议。

首先,苏雨欣结合近一周来助理们日常值班的情况,提出了一些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接着又简单的提及了即将举行的十二五心理剧大赛的相关问题。最后助理们依次讲述了自己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疑惑的地方、关于一些特殊情况的处理方法以及自己近期以来工作的一些体味与感受,陈程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助理们对工作中难以处理的问题有了处理办法,通过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使助理们对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从而使助理们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灵活地解决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