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学工第二十八届心理部召开第九次部门例会

发布者:编辑:陈程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李凡 图/吴振轩)为了总结近一周以来的工作,强化相关问题的处理办法,2021年11月24号,校学工助理心理部在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督导室开展第九次部门例会,陈程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第28届全体花津校区心理部学工助理参加会议。

首先,苏雨欣对上周日成功举办的心理剧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然后又对日常值班过程中容易出错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强调,对一些特殊需要注意的情况进行了提醒,简单的提及了即将举行的部门团建活动的相关问题。接着陈程老师就心理剧活动的顺利举办对助理们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表扬,最后助理们接着上次会议的次序依次讲述了自己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疑惑的地方及一些特殊情况的处理方法,陈程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助理们了解了相关问题的处理办法,通过别人的提问以及老师的细致回答,助理们更加具体,切实的了解一些难处理问题的因对措施,从而更好地应对今后值班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