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学工第二十八届心理部召开第十一次部门例会

发布者:编辑:王莹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李凡 图/吴振轩)为了为梳理值班细节,沟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出现的错误,总结工作经验,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后续工作,2021年12月8号,校学工助理心理部在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督导室开展第十一次部门例会,陈程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第28届全体花津校区心理部学工助理参加会议。

首先,苏雨欣就值班的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要求,然后交代了一些之前出现的难解决的问题的处理办法,接着苏雨欣简单向大家介绍了部门团建的相关安排,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相关事宜的安排与分配。

通过此次会议,助理们了解了相关问题的处理办法,能够更加自如的应对今后工作中的出现的问题,从而使得接下来的工作更加顺利。同时团建的相关安排,也使得助理们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