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学工第二十八届心理部召开第十二次部门例会

发布者:编辑:王莹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李凡 图/吴振轩)为了总结近一周以来的工作,安排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安排,强化相关问题的处理办法,2021年12月21号,校学工助理心理部在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督导室开展第十二次部门例会,第28届全体花津校区心理部学工助理参加会议。

首先,苏雨欣对值班中仍然存在的一些小问题及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总结和提醒,介绍了考试周值班表可能会改动的相关情况,然后根据我们近期以来的表现,对团队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希望我们可以保持严肃的态度对待工作,接着规范了中心各功能室的使用,同时提醒了明天总队拍照相关事宜,最后督促助理们对期末考试进行复习。

通过此次会议,助理们对自己的工作安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为接下来更好的工作奠定了基础,考试周值班的合理安排,也使得助理们能够更好的投入接下来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