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学生开通寒假心理热线及网络辅导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编辑:陈程 [发表时间]: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在寒假期间服务广大同学,使广大同学在假期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富有经验的心理咨询师,面向全校学生开通心理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服务对象:我校在籍在册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2.服务时间:1月12日至2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3.心理热线:0553—5910525;网络心理咨询QQ:2621759941。

4.注意事项:心理服务适用于需要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学生。热线电话均由经验丰富的咨询师接听,每次30分钟左右。网络心理咨询在QQ上实时进行。心理辅导服务结束后,为了保证您的信息保密性,咨询师会在3天内删除您的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