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风采 >> 正文

“悦心e栈”|“E”梦为舟,从“心”出发

发布者:陈程编辑:陈程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小信日记

2019/3/28

有一群人,

他们努力向上;

有一个地方,

充满了温馨和欢乐。

这里就是:

计信学院发展辅导站

“悦心e栈”

 

01

发展辅导站简介

Part1:初心

“计信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站建立于2018年年初并正式运行,建立悦心e栈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加强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心理素质水平,坦然面对挫折失败,增强环境适应能力。”

 

 

我们有可以放松身心的沙盘,

我们有能够带你找到方向的书籍,

我们提供舒适的环境让你放下警惕。

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

一吐心中不快;

你也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打开这扇门会发现惊喜哦~)

 

 

02

发展辅导站简介

Part2:行动

1、 新生团辅活动

对于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大一新生们,对一切都十分陌生。

每年小站都会为新生班集体举办团辅活动,目的在于让大学生能够较快的适应陌生增强学生群体的注意力和团队意识,并且起到活跃气氛放松心情的作用,让新生在大学能够有个良好的开端。

 

2、10.25(邀您爱我)、5.25心理健康活动

每年10月25日和5月25日我们发展辅导站都会举办心理健康活动,来丰富大家的生活。

 

 

 

3、“心随影动,荡涤心灵”观影活动

你喜欢看电影吗?

电影可以让我们放松身心;电影可以叫我们人生知识;电影可以给我们带来欢乐;电影可以让我们暂时忘记烦恼

所以,我们悦心e栈邀请大家来小站一起欢乐的欣赏电影呀!

 

4、教师接待日活动

如果你有什么疑惑,可以来我们小站!我们为你提供环境,有老师耐心的帮助你。

来这里~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交流会:帮助同学解决就业考研困惑)

5、双迎晚会设计与布置会场

气球、彩灯,在花津大礼堂,你什么时候会见到它们?对!没错,就是在双迎晚会时!这些都是我们精心设计和布置哒!

 

6、海报设计大赛

进入了大学,你有没有学到什么技术呢?PS肯定是当代大学生必须的啦!

在小站举办的海报设计大赛中,计信学院的大佬们也展现了他们高超的PS技术。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优秀表现吧!

 

03

发展辅导站简介

Part3:制度

我们拥有一群可爱、善良、认真、努力的小伙伴们,我们会一起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让你们不再有烦恼!

 

1、例会

每当有活动的时候,我们总会提前开布置会,让大家明确自己的职责,并讨论细节,

2、值班

周一到周五,每天我们都有工作人员在小站值班,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帮助

 

04

发展辅导站简介

Part4:预约

1. 计信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站“悦心e栈”,预约登记方式为:

1)直接预约:

可预约时间段:周一至周五下午4:00/4:30-5:00/5:30;并与站内工作人员协商确定辅导时间;

预约地点:学苑南楼103室。

2)电话预约:

可预约时间段:周一至周五下午4:00/4:30-5:00/5:30;并与站内工作人员协商确定辅导时间;

预约电话:5910652。

3)线上预约:

可预约时间段:周一至周五每晚9:30-10:30;

添加小站官方QQ:3451969298;并与站内工作人员协商确定辅导时间。

 

(备注:本站接受个人和团体辅导预约。个人辅导时间原则上每次不超过45分钟,团体辅导时间原则上每次不超过2小时,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如果预约来访者迟到20分钟,自动取消本次预约。)

 

2.“悦心e栈”线上线下值班表出炉啦!以后大家有问题可以向值班的同学们资讯哦~

 

 

 

这里不是孤岛,

你不是孤单一人;

这里是你心灵的庇护所,

是温暖的小屋。

我们在这里,

等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