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风采 >> 正文

乐行心旅|地旅学院发展辅导站

发布者:陈程编辑:陈程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加入我们的官Q、微信公众号,让我们携手同行

 

地旅学院发展辅导站的名称叫做乐行心旅,而乐行心旅的官Q叫做心心,接下来就让我们的心心带领大家认识一下我们的发展辅导站吧?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我们的乐行心旅内部环境是不是很美呀!

对了,心心向大家做个自我 介绍吧

      心心是乐行心旅发展辅导站的线上官Q,旨在通过线上形式解决大家生活中的烦恼,更加直接有效的与大家进行心与心的沟通,同时,心心也会与大家分享校园中的趣闻轶事,和大家一起感受校园的点滴,还有心理美文,只为您提供一片心灵栖息之所。只要你愿意去和心心诉说,心心一定帮助你哦!

多姿多彩的辅导站

发展辅导站的活动丰富多样,主要由我院心理部承接。瞧,这是我们10.25的心理健康日活动10.25,要你爱我,是不是很有意境呢?

 

扣人心弦的心理辩论赛为我们打开了思维的大门,舌战群儒离你并不远。

我们的心理剧大赛由我们部员自编自导自演,旨在呈现出多姿多彩的心理健康小常识,更有很多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参演哦。当然,只要你愿意参加 ,你也是我们的最佳搭档。

本站特色

温馨有爱的团体辅导

发展辅导站立足全体学子的身心健康,通过团队成员的互动,促使个体在交往过程中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改善与他人之间的关系,增强适应能力的过

何以解忧,我有心心

可以采取线上形式解决大家生活的烦恼,与你进行心与心的沟通;通过与辅导老师约谈的形式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

 

 

记录美好的回忆

 

 

 


与时俱进的暖心小活动

 

学雷锋暖心活动

 

 

青春在唱歌

我们的发展辅导站

我们的乐行心旅小家位于地旅学院行政楼二楼219室,大家可以来和心心分享你们的故事或烦恼,也可以和心心一起做游戏,在这里你可以释放压力,找到真正快乐的自我,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