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风采 >> 正文

心悦小筑数统学院发展辅导站

发布者:陈程编辑:陈程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数统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辅导站

心悦小筑

一个温暖的港湾

 

小站简介

    心悦小筑乃数统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站,秉承“服务全体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个热爱心理学的同学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关注自身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唤起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帮助每一个同学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烦恼。

谈心语,享悦动,筑梦青春好时光!

心语:只要你愿意倾诉,我愿意做一双耳朵,倾听你的心语.....

 悦动:在一次次互动中了解彼此,在一次次接触中放开自己,享受每一次心情愉悦的跳动.....

筑梦:追梦的旅途不可能- -帆风顺,成长的路上总有很多烦恼,心灵疲惫,心情烦躁,我们需要一个港湾来休憩、来充电,只有充满正能量的阳光,才能让梦想之花更好地绽放。

 未来的日子,让小筑陪你们一起走过缤纷的大学四年吧!

 

小筑成员

小站内部分工明确,可是有不少活动小组哦

  面谈组一-倾心悦耳: 朋辈辅导中面谈发现来访者  的烦恼,用温和有效的语言开导,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达到心理辅导的作用

  团辅组一-爽心悦动: 负责朋辈辅导中的团辅活动,小到10人左右的团体辅导,大到班级学生会的主题团辅。

  办公室  心悦诚服:负责小站物品采集,值班,小站的材料归档与整理。

  策划组娱心悦目: 负责每次活动的策划、拍照和记录,活动结束后负责新闻稿的撰写。

  静心悦读:每周开展主题读书以及交流活动,带领大家在阀读和交流中感受心的安静和愉悦

 

 

小站特色

小站特色——朋辈辅导

 

预约方式

 

 

小站活动

小站除了帮助同学缓解心理压力

          课余时间也会有很多丰富的活动的!

废话不多说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