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百科 >> 心理美文 >> 正文

不爱换头像得人,都是什么样的人?

发布者:编辑:陈程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是人们每天都要用到的一个软件,微信上的头像,也相当于人们在网络上的一个形象。

有些人的微信头像经常换,常常是在网上查找半天,才能找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图片,当作头像用。有些人的微信头像却是从来不换,这其实也是人们自身心情或者是性格的一种体现。不喜欢换头像的人,可能是这几类人,其中有你吗?

01.念旧重感情的人

有些人特别喜新厌旧,身边基本没有哪样东西能用的时间长,总是在不断的给自己换新事物,丢掉事物,微信头像也是。一个头像看多了就会觉得烦,就会特别想要去换。

而有些人就特别念旧,用一样东西用顺手了就不肯轻易更换,总觉看旧东西更好。微信头像也是一样,比起换新的头像,他更愿意一直用自己的就头像,因为他觉得这些都是有感情的。

02.习惯隐藏自己的人

有些人的自我保护意识特别强,不管他的心情好还是不好,亦或者是自己经历了什么,他都喜欢自己一个人藏在心里,不喜欢说出来,更不喜欢发在网上弄得所有人的知道。

因此,那些不喜欢换头像的人,朋友圈基本也很少发动态,人们要想在网上了解他,是很难的一件事。

03.老实本分的人

有些人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就特别强,总是喜欢去赶潮流,只要社会上兴起什么,他就一定会紧跟潮流。

但有些人很少接触新事物和新技能,对创新和更改没有什么兴趣,不愿意去赶什么潮流。怀着墨守陈规,一成不变的态度,老老实实生活,本本分分做人。

微信头像也是一样,他用一个已经用习惯了,如果突然换一个,他要很久的时间才能适应,所以他才一直不更换头像,他不喜欢接受新事物的过程。

04.简单洒脱的人

不爱换头像的人,心思简单,性情洒脱,对他们而言,微信头像就是头像,并不代表什么,自己的头像自己做主,没必要为了取悦别人,费尽心机的去经常更换头像,过好当下的生活,开心的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05.懒人

有些人会觉得微信头像是自己网上的一个门面,马虎不得,所以才不厌其烦的找新图片,去替换旧头像。但是有些人他就特别懒,他懒得去找新的头像来替换,他觉得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在此种的心情下,他就会觉得自己的头像很好看,完全没有更换的必要。

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方式都是不同的,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微信头像换与不换都是不重要的,做自己就好,不用为了与别人一样,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注: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525心理网,原投稿者:art@psy525.cn如有版权纠纷请联系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